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黑翅膀的天使(二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翅膀的天使(二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“姐姐怎麼不叫我起床啊??”然不高興的叫着,一邊穿着睡衣一邊走到客廳,客廳中空無一人,(他們的父母早就死了),然知道姐姐又是惡作劇,她從小就這樣嚇唬然,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家裡又停水,又停電…… 

  然來到了學校,可是同學們一見到她就指指點點,議論個不停,他來到學校板報,才發現板報上被人粘了一張紙,上面寫着: 

  然 

  53班,性別女,有喝酒吸煙的習慣,想要求廣大交友愛好者,呈正好友!! 

  “什麼啊??”然居喪的說!! 

  然後把這張紙撕掉了! 

  原來,這幾天,學校選校花,可是琳沒有被選上,然卻選上了,琳嫉妒然便弄了這樣的惡作劇! 

  其實然知道,姐姐從小就和他吵鬧,性格總是不和,經常吵架,因此然已經習慣了!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黑翅膀的天使(二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翅膀的天使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