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螞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螞 蟻  

  澤國小學四(2) 班曹竹 君  

  在我家門前的,有一處螞蟻洞,裡面住着許多隻螞蟻,它們非常勤勞。  

  螞蟻的身子就像三個小球連在一起,它的頭比較大,頂着兩隻觸角,嘴好像兩把彎鉗,胸部有點小,六條又長又細的腿長在那兒,它的肚子圓鼓鼓的,拖在後面。  

  螞蟻搬東西是世界上最厲害的昆蟲之一。一天早晨,我仔細地觀察了螞蟻搬東西。它們在背上馱着一顆花米,可是洞口太小馱不進去。於是它就用觸角跟夥伴們在說話,似乎說:“朋友,洞口太小了,我們就在外面吃吧。”它們就用嘴巴用力地咬着花生米,再慢慢地咽下去。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,才回洞里睡大覺。  

  有時,我看見螞蟻在搬東西往高處走時,我就知道要下大雨,讓媽媽快快收衣服。不久,果然就下起了一場傾盆大雨。你看,螞蟻是不是一個很好的預報員。  

  呵,螞蟻既勤勞又是肯吃苦的小動物,也是個小小的預報台。因此,螞蟻雖小,我們也要應該好好地愛護它。  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