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,純潔的天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,純潔的天使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,純潔的天使 

  作者:王丹萍 

  春天的翠綠是人們心中調皮的孩子,它充滿了綠意而又生機勃勃,帶給人們無限的希望;夏天的鳥語蟬鳴最着惹人們的喜愛,它是都動物的歡樂谷,讓人們感到活潑;秋天的那金黃色的落葉,最讓人們開心,它是大自然的舞台,帶給人們一片豐收的氣息;冬天的雪花是人類的無限期望,給人以浪漫的遐想。 

  我就喜歡純潔的雪! 

  冬日裡,悄無聲息。雪,不聲不響的下了!他們有時像個文雅的女孩,一路上跳着優雅的芭蕾舞,打着旋,投入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;他們有像個活潑的小女孩,蹦蹦跳跳地,彈到了樹葉上,石頭上;談們有時候還像個瘋狂的女孩,跳着街舞,哼着小調,飛奔而下! 

  有時,雪像梨花,像蘆花,像柳絮,蘊含著飄逸的韻味;有時,雪像星星,像掛飾,像仙女手中的魔袋,千姿百態;有時,雪,像花,像一個美麗的少女,優雅無比! 

  它,落到樹上,樹上掛滿了一個個晶瑩剔透的鑽石,偷偷的發光;它落到房檐,悄悄的給瓦片蓋上了被子,讓瓦片感到溫暖;它落到我們的臉上,讓你感到涼意,和你開個玩笑;它落到了地上,投入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,犧牲了自己,卻滋潤了大地。 

  雪,有着一種純潔飄逸的感覺,我曾想過:為什麼,雪是白色的呢?現在,也終於找到了答案;因為它可愛,因為它純潔,這樣才能與它的性格相匹配! 

  雪,有着一種無私淡雅的感覺。它從空中飄落下來,讓人們在無聊的冬季,感到一絲絲大自然的生機!它雖然只有那短暫的生命,但是它卻願意奉獻自己那短暫的生命——化作水,滋潤着大地! 

  我不要再做一個文雅的女孩了,我要敞開心扉,向世界大聲說:我愛雪!!!

您正在瀏覽: 雪,純潔的天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,純潔的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