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冬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秋天一過,便會迎來一個寒冷的冬天。冬天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,有人喜歡冬天,因為冬天會下雪,他們可以在冬天打雪仗,堆雪人。冬天確實是一個可以盡情歡樂的季節。但同樣,有人不喜歡冬天,他們畏懼寒冷,害怕這冬天帶來的寒冷。

  冬天,對我來說,確實是一個很好的季節。每當冬天來臨時,在不同地區,就有不同的色彩。在南方,天氣不會像北方一樣寒冷,所以不會下起漫天的雪花。但是北方卻不一樣,每到冬天的時候,就會下起漫天雪花,就好似天上掉下的白色花朵一般,十分的美麗動人。小夥伴們看到這些美麗的雪花時,都會在快樂的在漫天白雪下跳起舞來,他們笑着,拍着手,轉着圈。在這寒冷的雪下,他們不怕寒冷,把所有的熱情都凝聚在這雪花之下。

  雪停了,屋檐上,樹枝上,地面上都覆蓋著一層層厚厚的雪。小夥伴們便會在這雪地上,玩起了打雪仗,堆雪人,這些樂趣是他們最喜愛的,就算玩上上百次,上千次,他們都不會覺得厭煩。是啊,在這充滿童真,充滿樂趣的地方,他們不會覺得厭煩,倒覺得這是一種玩不膩的樂趣。

  在雪中,小夥伴們對着雪人,雖然堆出來的雪人並不怎麼好看,雪人的身子和頭都不夠圓,但是他們都充滿了歡聲笑語。哪怕這東西做的並不完美,在他們眼裡,也是一種十分難得的娛樂物品。等堆完雪人後,這些小孩子們的手都是紅彤彤的,但是依然是不停下的開始玩起打雪仗了。玩起打雪仗的時候,他們玩得最激烈,笑得最開始的。

  等到晚上,雪花又開始重新飄落下來。這夜,小夥伴們都玩累了,便躺在床上,沉沉的睡去。外面的屋檐上覆著一層白雪,雪依然這麼下着,不知下了多久,好似下不完的雪花一樣。

  白色而美麗的雪,在這充滿白色的世界中飄落,就如一個穿着白色雪裙的姑娘,在人們睡着時飄落下來,唱着一首美麗的讚歌。在這璀璨星星的天空之下,跳起了一場絕世的舞蹈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