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蕃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蕃茄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水果超市裡水果特別多,有草莓、奇異果、桂圓、小蕃茄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小蕃茄。  

  它的形狀是橢圓的,長在樹上,沒成熟的時候是綠色的,慢慢地變成黃色,成熟時是紅色的,就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枝上。摘下一顆,用手摸上去光光的、滑滑的,特別像一塊透亮的紅寶石,聞上去香香的,酸酸的,讓我情不自禁咬上一口,只見紅色的果肉中夾着一顆顆淡黃的小籽,而且流出酸酸可口的果汁。惹人吃了一個還想吃。媽媽說,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,可以美麗肌膚,還可以柔順頭髮呢。  

  小蕃茄還有一個別名,叫聖女果。傳說漢武帝有一年大病不起,宮裡人都很擔心,有一天,一個叫“聖”的宮女在後花園玩,她看到有一隻兔子,就追了過去,那裡有一顆矮小的植物,上面掛滿了紅色的果實,聖不知果實是啥,就摘了一顆帶回宮裡,沒有想到,一陣清風飄過,那粒果實變成一陣綠煙飄到漢武帝的寢宮中。不幾天,漢武帝的病就好了,漢武帝知道是聖摘得果實后,就把這種果實取名叫聖女果。  

  多麼可愛的聖女果啊!  

您正在瀏覽: 小蕃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蕃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