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早說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說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其實,有的時候,如果想要辦好一件事情的話。我們必須要早點做準備,只有這樣,才不至於那麼的急,也有充分的時間。

  就像這樣一次,我們的勞技老師讓我們做橋的模型。可是,這個橋的模型可不是那麼的好做的。我們做了兩節課了都沒有做好,因此,我只好請爸爸幫忙了。其實,我是在星期天的時候跟爸爸講的。我原本以為只要星期一的時候,讓爸爸給我做一下就可以了。因為我們的勞技課是在星期二的。提前一天做好,我不是可以交差了嘛!誰知道,爸爸因為工具沒有,而無法完成。

  而媽媽卻告訴我說,以後這種事情一定要提早說,提早做才行。我覺得媽媽說的有道理,確實應該如此。要不然,也不至於沒有完工了。我要吸取這次教訓。

您正在瀏覽: 早說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