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運動健將陶梓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健將陶梓陳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"我的小夥伴陶梓陳可有意思了!他喜歡打乒乓球、踢足球、打羽毛球,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運動健將。

  記得一次周末,我們一起踢足球。陶梓陳因用力過猛,不小心摔了個大跟頭,我在旁邊忍不住笑話他,他沒理睬我,迅速爬起來,繼續向前跑。不一會兒,他就從“敵方”搶來一個球,飛起一腳將球踢進了球門裡。我們整個球隊一起為他歡呼:“耶!進球了!”

  陶梓陳在乒乓球賽場上表現也很出色。上個月他參加了學校的乒乓球比賽,只見他把球往上一拋,然後用球拍用力一拍,來了一個漂亮的下旋球。他的對手還沒有反應過來,球已經跨過對方的球桌,在地上歡快地彈跳了。陶梓陳歡呼起來,我也為他開心,忍不住上前抱住他:“陶梓陳,你也太牛了吧,剛開局就贏了好幾球,我好佩服你呀!”陶梓陳擺擺手謙虛地說:“沒什麼的,只是熟能生巧而已。”

  過幾天,他就要參加一場重要的乒乓球比賽了,我預祝他在比賽中獲得第一名。加油!我的好夥伴!"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健將陶梓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健將陶梓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