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有一個國家,它的名字叫優雅王國。這個國家的國王總是愁眉苦臉。因為他的女兒瑪麗小時候得罪了一個女巫,那個女巫把她變成了一個蛋,只有她手上的藥水才能解救公主。可是要拿到藥水要答應她的三個要求:第一個要求是:去黃色沙漠找到一株紅色的仙人掌;第二個要求是:把公主在海里丟失的寶石戒指找回來;第三個要求是:說出公主在哪;很多國家的王子都去冒險了,可是沒有一個能活着。

  過了幾年,有一個國家的王子想去救公主。他在去優雅王國的路上看見了一條小魚被海水衝上了岸邊,於是,王子把小魚慢慢的放回大海里;小魚對王子說:“聽說你要去救公主,我現在去把公主的寶石戒指找回來。”說完,小魚游回了大海過了一會兒,小魚游回來把公主的寶石戒指給了王子。王子對小魚說:“謝謝。”

  王子走了一會兒,聽見了一陣哭聲。原來,是大風把鳥媽媽的孩子吹到了地上,鳥媽媽已經老了,不能把小寶寶叼起來。王子走過去把鳥寶寶撿起來放回了鳥媽媽的身邊,鳥媽媽對王子說:“聽說你要去救公主,我現在去沙漠把紅色的仙人掌拿回來給你。”王子對鳥媽媽說:“謝謝。”過了一會兒,鳥媽媽把仙人掌交給了王子。

  王子走了幾天,終於走到了優雅王國。他看見一個窮人,那個窮人看見王子,對王子說:“我知道公主在哪,不過你要報答我。”王子答應了。

  王子走到女巫的小屋前敲了敲門就進去了。王子把紅色的仙人掌和公主的寶石戒指交給了女巫,並且說出了公主的所在地。女巫驚訝的說不出話來,因為這個王子是第一個能夠完成這3個任務的人,王子把公主變回了人。

  王子帶着公主走向了王宮,國王也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最後國王把公主許配給了王子,老國王過世之後把王位給了王子。王子沒有忘記自己給那個窮人的承諾,王子把那個窮人給回了王宮,最後那個窮人成了王子的貼身保護的勇士。

  四年級:陳穎詩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