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食其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食其力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食其力 標籤:自食其果作文

  是十歲以前,我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,生活過得有滋有味,很開心。可是,當我剛剛過完十歲生日的時候,噩運漸漸步入了我的生活。生活無憂對我來說也只是夢中才能做到的事情了......

  在十歲之後,我父母因為矛盾家庭不和,而導致離婚了。我的日子一一點點困難起來,他們都不太想帶着我這樣的“拖油瓶”,而都是想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幸福,不準備帶着我這個只會拖累他們的人,似乎才一天,我就從父母的掌上明珠,而變得這個家中最最多余的人了。但是我卻從來沒有放棄過,很多次我都睡不足覺,吃不飽飯,可是我卻從未放棄過自己的生命。

  漸漸,我學會了自食其力,不再習慣性的去依靠別人,靠着自己的一雙辛勤的手,我照樣可以活的很好。瞧,我現在不就是在賺錢么?嘻嘻,我堅信只要我堅持不懈,自食其力,老天遲早有一天會眷顧我的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自食其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食其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