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屢教不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屢教不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所謂鹿角不該,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吧?就是說,你屢屢犯錯誤,還是不改正。可是,我今天要說的對象可不是我哦!今天的主人公到底是誰呢?我等會兒就會揭曉。

  我今天要講的主人公就是我的奶奶。我的奶奶雖然年紀是大了一點了,以前的時候,還是長記性的。近來,奶奶的記性真的是太不好了。這不,我們每次去吃飯的時候,奶奶總是要燒很多的飯。可是,明明大爸爸他們一家都不吃的呀!只有我和媽媽,還有奶奶吃一點飯,每一次都會剩餘好多的飯。到了第二天,奶奶自己吃冷飯不夠,到我們晚上再去吃飯的時候,又是一鍋的冷飯。

  而媽媽每一次都和奶奶說,叫奶奶少燒一點,因為我們吃飯的人不多,吃飯還是要吃新鮮的,而奶奶每一次都說知道了,卻每一次都要多燒。你說,這不是屢教不改,那是什麼了呢?

您正在瀏覽: 屢教不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屢教不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