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友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友情是珍貴的,每個人只有幾次,我也體驗過。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我們剛上完體育課,由於是讓我們進行耐力跑,我們都被折騰得半死半活。

  下課了,同學們都口乾舌燥,瘋了似地跑向教室去喝水,我也跑了進去。喝水了,只見大家蜂擁而上,不得地扭着飲水機的開關,要喝水的人還有一大半,飲水機的水就沒了。當時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不知怎麼辦。這時,沈馳雙手抱着滿滿的水杯走了過來,當我看到沈馳杯中滿滿的水時,我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。於是,我輕輕地說:“沈大哥,給點水行嗎?”沈馳見了我那狼狽樣,笑了笑說:“想要水,沒門!”說完就一蹦一跳地走了。

  沈馳走後,陳諾帶着歡快的步子跑了過來,看樣子,他也有水,所以,我昂起頭,小心地問:“陳諾,你有水嗎?可以借我點嗎?”陳諾看了看我,冷笑了一下,說:“要水可以,可要磕三個響頭才行。”我一下,心臟好像都停了。忽然,一陳水聲傳入了我的耳朵,我一看,原來是汪柯寧帶着一點兒水走了過來,我看了之後,又失望了,因為汪柯寧也只有這麼一點兒水,他怎麼會給我呢!

  突然,汪柯寧說:“這水給你!”我聽了大吃一驚:“你也只有這麼一點兒水,還是你自己喝吧!”“我以經喝過了,這水給你。”汪柯寧說著把水往我手裡一放,扭頭走了。

  一杯水喝入了肚中,可汪柯寧的友情一直印在我心中。

  浙江杭州蕭山區任伯年小學四年級:萬政祺

  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