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數學小王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學小王子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眾多的學科學習中,最讓我頭痛的一科就是數學了,可能是我真的是太笨了,一些題目的變形以及公式的運用,總會把我的頭腦搞昏。但是我卻有一位數學很好的好朋友,他的對數字特別的敏感,每次老師在課堂上教了一個新的知識點,他不僅能夠馬上就學會,而且還能夠舉一反三。他在我的心目中簡直就是數學小王子。

  一次課間我正在做數學題,可是怎麼想都想不到正確的解題思路,眨眼間都快到放學的時間了,好朋友已經收拾好書包來找我一起回家了。但是我犟脾氣上來了,不把這道題寫完我心裡就難受。

  又過了一會兒,天色已經開始晚了,可是我對這道題還是沒有什麼思路,於是乎我就求助我的好朋友。我把題目給他,他看了十幾秒以後,拿過我手中的筆,在演草紙上刷刷兩下子,就把答案算出來了。天啊,這可是我花費了半天時間都沒有弄明白的題目啊,他簡直神了。在他的講解下,我才恍然大悟,這道題原來需要在基礎的公式中再套一個公式進去的啊。

  我的好朋友這個數學小王子的稱號真的是名不虛傳,我以後要以他為榜樣,好好學習數學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數學小王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學小王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