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紛紛的願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紛紛的願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紛紛聽了以後奇怪地問:“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。”那個人愁眉苦臉地說:“你快要沒力量了。”紛紛聽了以後,連忙飛到家,問:“要怎麼才能補充能量。”那個人說:“你要堅持30分鐘后就可以永久使用了。”30分鐘過去了,紛紛又一次飛了出去他又去幫人類一次又一次,人類的危機又解除了,紛紛非常高興。

  樂極生悲,就在這時,一道亮光一閃而過宇宙狂魔弗利莎出現了,紛紛恍然失色,想:“弗利莎怎麼會出現了,他又想為非作歹了。”紛紛不動聲色地躲了起來,他想盡好多辦法,最後決定放手一搏,他要用元氣彈炸死弗利莎。

  於是,他慢慢地聚集元氣……蒼天不負有心人,紛紛忍受着常人無法承受的痛苦。最後,元氣彈練成了,已經有太陽那麼大了。紛紛像一隻小鳥……不,應該是用光速的速度把元氣彈炸向弗利莎,弗利莎被紛紛消除掉了……嘀滴答答……“該死的鬧鐘又響了。”紛紛氣憤地罵著一句,他睡眼惺忪地望了下鬧鐘,大叫起來:“要死了呀,7點55分了,要遲到了。”紛紛顧不上洗臉刷牙,連忙背起書包向學校狂奔而去。

  螺城中心小學四年級:陳駿

您正在瀏覽: 紛紛的願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紛紛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