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孩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孩子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,老媽給我買了一件新衣服。衣服極具童趣,老媽振振有詞:“你還是個孩子嘛!就應該穿孩子的衣服”我看她自信媽媽的樣子,再看看那件印着迷你熊的裙子,不忍心拂了她的意。不過,這件裙子恐怕要獨自在柜子里孤獨終老了。

  說到孩子,我這才想到,我一直是個孩子。在宿舍里“橫行霸道”慣了,自己儼然已經成了一個老大姐,就連買衣服也是T恤,牛仔褲,白鞋。簡單到極致,完全不像同齡的孩子般花花綠綠。

  我以為我長大了,所以那些孩子氣的東西可以離我很遠。可是,也只有孩子才會對那些毛茸茸的玩具感興趣,我居然也感興趣。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長大了沒。

  想了好久,我知道了。我沒有長大,我還是個孩子。不管心理上對成熟,人體本身的外界行動還是證明我還只是個孩子。

  得到這個真相的我,偷偷鬆了一口氣,太好了,我還沒老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孩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