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騎車遊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車遊玩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騎自行車,特別是騎着自行車出去遊玩。雖然我現在騎自行車的技術非常的好,可是以前我並不是,只是因為學會了自行車,才有現在的技術。騎自行車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娛樂活動。我們不僅僅可以騎着自行車到處玩,而且還可以兜風,雖然騎着自行車並不是特別的快,但是迎風而騎時,便會發現騎自行車也是一件特別有意思的事情。

  我喜歡騎着自行車到處遊玩,平常騎自行車出去玩都是在周末的時候。我騎自行車出去,都是去我以前的那個老地方。那裡風景優美,水流清澈,山峰聳立。那裡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,別看那麼路陡,但是路邊有許許多多美麗的景物供我觀賞。五顏六色的野花,鬱鬱蔥蔥的小草地,一棵棵魁梧而高大的樹木。除了這些,還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,那芬芳淡雅的大自然的清香撲面而來。我還能在那裡聽到有鳥兒飛來飛去的影子,它們高興的唱着歌兒。

  在那陡峭的路上,我騎着自行車,雖然覺得十分難在這個小路上行走,但是我卻十分願意在這個地方遊玩。我騎着自行車,偶爾看到了一條美麗的湖泊,湖泊的平面被微風吹起淡淡漣漪。當為停下來,看到湖面上突然冒出來的小魚頭,又看到那湖泊閃爍着無窮的光輝。被太陽照射下,我看到了美麗的湖泊,整個湖面像是一大堆的寶石一般,無盡地發著美麗的光芒。

  我看得很久,終於打算繼續騎車,我離開了這個美麗的湖泊,來到了一連的山峰旁邊。山峰很高,也是延綿不斷的,整一排山緊密相連,山峰的頂部連成在一起,就像是一條無止境的線條一般。山是青的,因為山上有許許多多的樹木和野草,它們把整座山打扮的非常美麗,讓我百看不厭,啊!看那,山中傳來鳥兒無盡的歌唱。

  那美妙的聲音使我陶醉,讓我沉迷在那歌聲里無可自拔。但終於,我把目光放在了天空,蔚藍的藍天上,那藍色使我的心情特別好,天空上飄着淡淡的薄雲,看起來像是少女身着的輕紗一般,是那樣的縹緲,那樣的輕。就像是蜘蛛網縫成的美麗的紗衣。紗衣在天空中飄舞着,偶爾看得入迷,便會發覺,天空上好似有一個美麗的女子,穿着薄紗在空中起舞。

  我喜歡騎着自行車去遊玩,因為我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,我知道,我在跟隨着大自然的腳步。

您正在瀏覽: 騎車遊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車遊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