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騎車摔跤的後果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車摔跤的後果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考上實校了,我固然很高興,但是媽媽總是不放心我晚上騎單車去晚自修,所以晚上都是爸爸送我去的,可是我很不耐煩,因為我覺得買了單車不騎豈不是浪費錢嗎?所以今晚我決定,自己騎單車去晚自修。 

  吃完飯後,媽媽進廚房洗碗了,我原本就想偷偷地騎單車去,不告訴媽媽,但是爸爸說一定要告訴媽媽才行,我說如果告訴媽媽的話,她就不肯讓我自己一個人騎單車去學校的,但最後我還是聽了爸爸的話,去廚房“通報”了。媽媽果然答應了,但是念叨着,說:“你騎單車別騎那麼快,要看路上有沒有車你才過馬路,聽見了沒?”“我知道了。”剛剛穿好鞋,媽媽又跑出來和我說:“要不就別騎單車去了,叫爸爸駝你去吧,反正他閑得很。”“我不我不!我就不,你剛剛明明答應我說准我一個人去的,你不能出爾反爾啊!”“好好好,去你也得小心點。路上車多。知道嗎?”“我知道了,別那麼??隆!卑職執盍艘瘓洌?岸園。?砹順稻透?嗔耍?斕閎グ傘!彼底牛?揖桶訓コ堤У攪寺ハ攏?蜓?F鍶ァM磣孕奚賢炅耍?尤揮鏨狹宋沂敵〉耐?嗤?В??昧耍?芫妹患?吮暇掛?靶鸚鵓傘甭錚?年沒見了,聊了差不多10分鐘吧,我見越來越晚了,就說我還有回家呢,下次有空再聊。就這樣,我就把她給“打發”走了,這一路上我可高興了,因為呀,我遇見了我3年沒見的小學同學啊!一邊哼着歌,一邊騎着單車,剛剛騎到了一個轉彎路口的時候,那裡有很多的小石子,我剎車車頭一轉,單車同我一塊掉在了地上,我有一邊腳的膝蓋跪在了密密麻麻的小石子上,那叫一個疼啊!當我把單車扶起來的時候,我的膝蓋看不清楚有什麼血,只看到有很多沙子,我以為沒什麼事,但是我一回到家,膝蓋上直流血,一開始我還沒哭呢!但是等到爸爸幫我塗酒精的時候,我哭出了聲,在房間裡面的媽媽跑出來,大聲的嚷着,“你看!不聽我的話,叫你不聽,你看,現在這個樣子,明天你怎麼去學校!”“你也是的!”她指着爸爸罵到,“你怎麼也不駝她去呢!”“自己在家那麼閑!”“還有你也是,明明知道爸爸在家沒什麼事做的,也不讓他駝你去,你呀你,發什麼單車癮啊!”爸爸對媽媽置之不理的,我呢?則被罵死了,酒精一點一點地塗在我直留鮮血的膝蓋上,那個感覺啊,用一個字形容,“辣”,看着,爸爸丟掉的一根根棉簽,都粘着我的血,我哭得更厲害了!媽媽的聲音也漸漸大了,直至“擴建”到吼的程度了,爸爸嘴裡小聲念叨着,“叫那麼大聲有什麼用?也不見你來幫擦藥?”塗完萬花油后,我上去洗了個澡,爸爸叫我用水沖乾淨那些沙子去,水一次次淋在我的傷口上,雖然不是那麼疼了,但我還是很心疼,早知道就叫爸爸駝我去就好了,現在也不必搞成這個樣子,但是事已至此,說什麼也沒有用了,洗完澡后,爸爸再用酒精給我消毒消毒傷口,我就上去睡覺了,這件事折騰到了11點,我才睡得着。 

  現在我知道了,不能總是一意孤行,也要聽大人的話,否則啊,會有罪受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騎車摔跤的後果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車摔跤的後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