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刺激的碰碰車遊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刺激的碰碰車遊戲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,我們奧數班到解放公園春遊,活動內容豐富多彩,但我覺得最刺激的非碰碰車莫屬了。 

  剛到碰碰車樂園,看到數十輛碰碰車你推我撞,小朋友們個個笑得樂開了花,我不由得躍躍欲試,內心充滿了期待和前所未有的興奮。 

  好不容易等上一輪同學玩完了,我迫不及待地上了一輛車,雙手緊緊握住方向盤,嚴陣以待。隨着工作人員一聲令下,一陣震耳欲聾的碰撞聲響徹雲霄,一種莫名的新鮮感頓時湧上心頭。 

  我奮力向對面離我最近的一輛碰碰車駛去,很快撞了一下,立即逃之夭夭,給了他一個措手不及,我喜上眉梢,故技重演了幾回,真過癮啊! 

  正當我洋洋得意時,我的車開到了欄杆處,對着欄杆就是狠狠地一擊,令我哭笑不得。正準備掉頭時,感覺身後一個重重的猛擊,原來趁我不備有人偷襲我!受到猛擊的我猶如遭遇了巴士的急剎車,前仰后俯,原來平靜的心立刻忐忑不安,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。好啊,老虎不發威你就當我是Hellow kittyy呀!兔子急了還咬人呢!我迅速掃視全場,目光鎖定了剛才襲擊我的那位“仁兄”,哈哈,待我瞅准“復仇”的最佳時機,我一定要讓你嘗嘗讓人撞得魂不守舍的滋味。 

 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,一心“復仇”的我回到了場地中心,迎來的卻是八九輛車的輪番圍攻,於是我遭到了無數次的撞擊,弄得我的碰碰車不停在原地做逆時針360度旋轉,眼冒金星的我自然是苦不堪言。唉,大家都是同學一場嘛,有話好好說啊,難道就不能顧及一下昔日的友情嗎,何必苦苦相逼呢?此時的我完全沉浸在暈頭轉向的痛苦之中,“復仇”的心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。 

  或許,我不太適應這麼刺激的遊戲。每每被撞擊,我的心臟不是蹦到嗓子眼,就是如小鹿亂撞一般,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。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! 

  啊!隨着又一次猛烈的撞擊,耳邊想起了男生們刺耳的尖叫聲、吶喊聲、大笑聲,此起彼伏,不絕於耳。 

  又一陣眩暈,我掙扎在幾乎崩潰的邊緣,簡直痛不欲生。偉大的主啊!快救我離開這裡! 

  就在我暗暗祈禱之時,聽見工作人員喊道:“時間到了啊,快下來!”天啊,我的願望竟如此靈驗,頓時欣喜若狂,不禁心中大呼“萬歲!”,一下車,就逃也似的離開了這個刺激的地方。狂跳的心慢慢平靜,回想剛才的經歷,竟如夢境一般…… 

  走出場外,我發現天空是那麼湛藍,白雲也那麼柔軟,春天的陽光多麼明媚!

您正在瀏覽: 刺激的碰碰車遊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刺激的碰碰車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