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嘗試第一次騎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嘗試第一次騎車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一次騎車的時候,是在老家。推着車,讓我心裡有些恐懼,生怕一會兒騎得時候會摔倒。

  那天風和日麗,媽媽一大早就去縣城裡給我買了一輛摺疊的小自行車。

  我推着小自行車,不敢騎,就怕從車上摔下來。哥哥看見了,問我:“你怎麼不騎啊!”我說:“我害怕,不敢騎。”哥哥笑着說:“你還不會騎吧!讓哥哥來教你吧!”我兩隻眼看着哥哥,對哥哥,說:“行。”

  哥哥讓我先坐在車上騎,然後兩隻腳,去用力的蹬車蹬,哥哥在後面扶着我。我根本就不會掌握平衡,所以,沒騎兩下,我不騎啦。

  我站起來,對哥哥說:“天上沒有掉下來的餡餅,沒有隻讓你做一次就不會成功。要去,多多的練習,就像做題是的,第一次,會做不對,只要多多的練習就會了!”

  我用無辜的眼神,看着哥哥說:“我真的不想學啦!帥的我痛死了!”

  哥哥說:“你現在不學,以後怎麼辦?”

  我說:“現在就是不學了。”

  哥哥說:“以後不要找我了!”

  我說:“不行!好了,就教我吧!”

  然後,我就細心的學,沒有半個小時,我就學會啦!

  這件事過去了以後,我知道了,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,只有堅持下去了就會有好的結果。

  雖然在騎得時候有些恐懼,只要大膽點,對自己有信心就好啦!

  北京拔萃雙語學校初二:孟丹

您正在瀏覽: 嘗試第一次騎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嘗試第一次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