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教我學騎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教我學騎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今天早晨剛起床,爸爸就興高采烈的對我說:“兒子,上完英語課,去給你買自行車!”,我聽了后大吃一驚:哇,爸爸是不是睡迷糊了,我要了快半年的自行車了,終於答應給我買了!

   整整一上午,我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美,漂亮的自行車總是在我腦海里盤旋。剛下課,我就衝出了教室,向家裡奔去。爸爸不愧是男子漢,說到做到。走進商場,五顏六色、各式各樣的自行車琳琅滿目,應有盡有,看的我眼花?亂。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一款藍黑相間的自行車,不大不小的式樣正適合我的身高,看上去亮麗、清秀,就像是為我量身定做的一樣。沒等爸爸交完錢,我就推着自行車上了馬路,迫不及待的登上了自行車,“嘭”的一聲,還沒走幾步,它就把我摔了下來,爸爸在後面哈哈大笑:“還沒學會走,就想跑”,我的臉紅紅的,趕緊從地上爬起來,還好,看了看周圍,沒人看見我摔跤。爸爸說別著急,沉住氣,做什麼事情都要一步一步,腳踏實地的去做。我使勁點了點頭,心裡想:放心吧,爸爸,我一定學會騎自行車。我又騎了上去,可惜還是摔了下來,不知摔了多少跟頭,但我沒有灰心,一直勇敢的在練習着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穩穩的騎上了它。看着滿頭大汗,一身泥土的我,爸爸開心的笑了。我給它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叫“藍豹”,藍色的車身,跑起來就像獵豹一樣迅速。多好的名字啊!

   我和爸爸唱着歌,騎着我的藍豹去踏春,多麼快樂啊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教我學騎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教我學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