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單車遊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單車遊記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快起來了兒子,今天太陽不大,我們騎車去”媽媽叫醒了睡夢中的我,我揉揉惺忪的眼睛問媽媽;“今天我們騎到那去哦!”“黃甲,你有沒有信心哦”?媽媽激將我,我一咕嚕,從床上爬起來,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吃飯,準備完畢和媽媽出發了,在溫暖又不強烈的午後陽光下,我和媽媽輕鬆的騎着單車,哼着歌,一會兒緩慢,細細欣賞路旁的景色。一會兒又急速前行,像比賽一樣你追我趕。不知不覺得就到了黃甲,但感覺不夠給力,媽媽說,如果還可以就繼續堅持往前走,於是我和媽媽把目的地轉向了黃龍溪(黃龍溪是我國十大古鎮之一)剛開始路不算難走,都是寬闊平坦的柏油路,一塵不染,像疾雨洗禮過似的,到處都是鬱鬱蔥蔥。兩邊田坎里掉滿了彎彎曲曲的綠色豆角,還有大棚架里還有讓人垂涎三尺的紫紅色的大提子。大約一個小時后,我開始感覺自己口乾舌燥,兩腿像灌了鉛,汗水已經把我的帽子打濕了,這時天公不作美,太陽也開始偷偷露出來臉,彷彿也要故意考驗我的毅力和耐力。“媽媽還有多遠啊!”我氣喘咻咻的問媽媽,媽媽搖搖頭,我看見一位在馬路邊上執勤的警察叔叔,我便向警察叔叔問路,當叔叔告訴我還有十八公里時,心裡輕鬆了不少,可是當我們順警察給我們指的路前行時,路不在平坦,而是一個連着一個的陡坡,此時的我已經筋疲力盡,鹹鹹的汗水流在了眼睛里嘴裡,在也沒有心情去欣賞路邊美麗的風景,媽媽在一旁鼓勵着我,此時幾位騎單車的叔叔也上前來給我加油鼓勁,我不能放棄,一定不能放棄,我也給自己打勁,陌生叔叔和媽媽的鼓勵給了我無窮的力量,越了一個又一個的坎,爬過一個又一個的坡,經過接近兩個小時的努力,忽然,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牌坊,又走近了一點,“黃龍溪歡迎您”六個大字清晰的出現在我的眼中,到了??我又看了看牌坊下面的他們都在用手機拍照片,恩,看來真的到了把我和媽媽欣喜若狂,擊掌表示慶賀,幾位叔叔也對我豎騎了大拇指,儘管此時的我已經疲憊不堪,但我心裡充滿自豪感!這就是我終生難以忘記的騎單車的經歷!

  五年級:ppll112233

您正在瀏覽: 單車遊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單車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