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騎車賞景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車賞景_1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是否曾騎着你那理想的自行車漫遊在田野?

  你是否真正用心的感受過大自然的美景?

  你是否敞開心扉聆聽過大自然幽靜的斕語?

  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又拿出了那輛陪我度過風風雨雨的自行車。它帶着我在暴雨中馳騁,在原野上狂奔,在小路上漫遊。在我跌倒時,是它支持着我爬起來;在我遇到陡坡時,是它鼓勵着我不斷向前進;在我將要摔倒時,是它提醒着我掌握平衡。

  聽說奧城的景色如詩如畫,於是我便邀上弟弟,一起騎車前去,但光是這路上的景色,就讓我們心曠神怡:

  風,柔柔地吹;枝頭,悠悠地閃;明媚的春陽,灑在身上,暖在心裡。路邊的田野,回首望去,只有黃澄澄的油菜花,綠油油的秧苗,單調極了。微風輕輕地拂過大地,只見田野間搖晃着一點黃的,紅的,紫的。我被它吸引住了,不禁地停下腳步,下了車,走進一看,原來是路邊的野花。它雖是那麼的微不足道,但遍布整個田邊,它們並沒有牡丹的妖嬈,秋菊的嬌艷,但它確有着頑強的生命力,而且默默無聞地裝點着這個世界。

  我的弟弟推着車,靜靜地走在田野邊,觀賞着這美麗的田野:眼前的油菜花在明媚的陽光下金燦燦的,油菜花中傳來了“嗡嗡”的聲音,仔細一看,哦,原來是早起的蜜蜂正在辛勤地勞動呢!一群漂亮的蝴蝶姑娘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走到前面有一塊乾淨、清新的草坪,我和弟弟躺在那草坪上,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地看着天空,在這裡,一切憂愁都被拋在腦後。望着天空那一大朵,一大朵的雲在空中舒坦着自己的身體。無邊無際的藍天是它們的世界。沒有束縛,只有自由,他們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。雲兒在天空中曬着太陽,不在意別人的評論,說它們像這樣,像那樣它們只是肆意的擺着自己覺得舒服的姿勢,沒有刻意模仿,它們不需要為別人過活,不苦惱於別人的看法,它們只是自由自在做自己,把自己的生命演繹得精彩。它們不需要別人的掌聲,它們會為自己喝彩。它們為自己快樂的生活,放肆的歡笑,不羈的舞蹈。只要自己高興就好。

  天如碧海,雲像海上的輕舟,靜靜地,輕輕地漂泊,生怕驚醒大海的酣夢。大的、小的、白色的、紫色的雲塊,看上去如褪了色的藍布嵌了幾枚圖案。那圖案一會兒像金魚、像白鯨、像蟹爪、像駿馬……一會兒互相碰撞,互相招手,不願親近,又不忍分離。

  弟弟正聚精會神地看着草間的小蟲,我則在細細聆聽那發自大自然的最美妙的聲音。鳥兒將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,高興起來了,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,唱出婉轉的曲子,跟清風流水應和着。

  我們忘記了要去奧城騎車,全都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中,沒有什麼比大自然更美的了。

  但如今,人民為了自己的利益,犧牲生態環境,破壞自然的行為到處都是。可是他們可曾知道,這種行為是無異於飲鳩止渴的。錢沒了,可以再賺,可美麗的大自然一旦沒有了,就很難再恢復以前的樣子了,甚至無法恢復。難道,要將美麗的大自然葬送在這些的金山銀山之中?

  大自然養育了我們,我們應該積極地去保護她。所以,我的心愿就是去美化自然,讓大自然美麗永存!!!

  大自然的美,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,便能找到。微風的呢喃、陽光的撫摸、奼紫嫣紅的花兒、小鳥百回千囀的鳴叫;還有,扶老人過馬路的學生、誨人不倦的辛勤園丁、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、保家衛國的最可愛的人;還有,嬰兒粉嘟嘟的笑臉,媽媽臉上細細的皺紋……都會讓你覺得世界真美,生活真美。我每天擁抱着這些,心裡便有一股暖流,一種溫暖,我想讓小鳥幫我把這美麗的溫暖播灑到大自然中,讓大家都像鳥兒一樣快樂!像大自然一樣美麗

  有空暇的時間,請常常接觸大自然,感受大自然,融入大自然,這樣就能從大自然中追尋最美的自己。

  江西上饒信州區上饒市實驗中學初一:林中允

您正在瀏覽: 騎車賞景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車賞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