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改掉壞習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掉壞習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習慣,是從小養成的。也就是說從小就這麼做,只要培養了一個習慣,就不容易改過來了。我就有這麼一個習慣,是我最不喜歡的習慣。那就是睡覺會流口水。好像我還沒長大似的。

  其實流口水也沒什麼,就是有時候口水流到了臉上,就會感覺黏黏糊糊的,很不舒服。這可不是一個好習慣。所以我決定把它改

  過來。

  第第一個計劃就是睡覺的時候緊閉嘴巴,這樣口水就流不出來了。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依舊流了口水,看來這並不是一個好幾,還因為在半夜的時候嘴就會自己張開。第二個計劃,在睡覺前把口水都吞掉。但是顯然失敗了,因為在半夜還會自己分泌口水。第三個機會,既然喝水就會有口水,所以乾脆睡覺前就不要喝水了,口乾舌燥的看怎麼流口水。瞞報的希望的。我再次入睡,第二天早上醒來果然成功了,沒有流口水,太好了,這真是一個好消息。

  有的習慣是好的,有的習慣是壞的,只要發現的壞習慣就要及時改正過來哦。

您正在瀏覽: 改掉壞習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掉壞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