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改掉壞習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改掉壞習慣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人的習慣註定一生的命運,好習慣,使用它的利息,壞習慣,永遠償還不了它的債務.近來,我有個娛心悅目的事--------我改掉了壞習慣! 

  自從我上學開始,就有個魔鬼般的影子糾纏着我,使我一刻都不能平靜.這個陰影有時抓我抓的特別緊,有時卻很松,它就是馬虎.我最怕在我們考試時它抓我抓得緊,如果我考不好,爸爸媽媽就會責怪我.但是,我每次都沒考100分.我真希望考個100分,讓他們樂逸樂,高興一下.我慢慢的長大我開始考慮我為什麼考不好.--------我終於明白了;其實考試並不是考智力,而是在考你有沒有認真如果心不在焉的作是不會有一道對的,如果專心致志一定回有好結果!我暗下決心,一定要改掉馬虎這個壞習慣。有一句話說的好:花有重開日,人無再少年。如果我現在不好好改掉馬虎這個壞習慣,以後會後悔終生的。 

  我的決心已定,開始了訓練。 一開始做十道計算題,做錯一道加十道。開始我剋制住自己,心理總想:如果這十道其中一道錯了,就要加罰十道的。前幾天做的時候,是全對,哈哈正確率達到了百分之百。過了一陣子,我有點鬆懈了:我做錯一道,爸爸媽媽又不檢查,我可以不做呀自從我有了這個大膽的想法后,正確率開始下降。狡猾的人總會露出狐狸尾巴,爸爸媽媽似乎看出了什麼,我也有了感應。我對自己說:“這樣的練習是對我好,爸爸媽媽沒有什麼好處。我一定要加緊馬力,趕快學,牢記認真2字。我又對自己下一個新的目標。一天20道四則混合題錯了一道加50道,也一定讓爸爸媽媽檢查。對這樣做對!!~ 

  終於,是我應戰的時候了,我在考場上做題細細心心,認認真真。考試成績下來100分。啊,終於打破了記錄,我這幾個月的汗水沒有白費。我看着鮮紅的100分,笑了,大聲叫:我終於改掉了馬虎的壞習慣!!

您正在瀏覽: 我改掉壞習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改掉壞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