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上有很多愛,有的是無微不至的愛,有的是博大精深的愛……而我的媽媽給我的,卻是嘮叨的愛。

  每天早上一睜眼,就會看到心急如焚的媽媽,聽到的第一種聲音就是媽媽的嘮叨:“到點兒了,快起床,太陽都照到屁股了。你看你王子博哥哥,早就去上學了!”我極不情願地起了床,洗漱完畢,背了書包就匆匆走出家門。身後又傳出媽媽的嘮叨聲:“你還沒吃飯呢!天氣冷了,樓里樓外的溫差大,出來進去別忘記穿大衣……”“知道了,知道了!”我衝著媽媽回了一句,便一溜煙沖向學校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天天如此,真讓人頭疼!到了學校,我早把媽媽的話忘記了腦後,一下課就穿着毛衣出去玩了。結果回到家便發了高燒,真是應了那句古話:“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。”

  還有一次是考試前,馬上就要考試了,我還沒日沒夜地看電視,真是如痴如醉啊!這時候媽媽又嘮叨開了:“你看你,都快考試了,還在看電視,你剛才不是說要把練習冊複習一遍嗎?怎麼光說不做啊?”就這樣嘮叨了二十分鐘。可是,我採取了軟磨政策——不理不睬。最後的結果是:我考砸了!我哭了,我很後悔,當初為什麼沒有聽媽媽的話。從此,我再也不討厭媽媽嘮叨了……

  四年級:馬佳寧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