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好像每天都要嘮叨幾句。 

  早上很早就開始了。“起床了!”然後走前還不忘說,“快點啊還要看書呢別磨蹭了不然馬上都沒有時間看書了……”我知道一個勁地應着:“嗯嗯嗯嗯嗯嗯,知道了知道了!” 

  中午吃過飯了又在說:“休息十分鐘水果吃完了就去學習。今天有沒有作業?沒有的話就看看作文書,不要早不早就出來要去上學,離上學還有好長時間呢!” 

  今天,表弟說下午要出去玩,問我去不去,我一個勁點頭結果媽媽卻說:“馬上就要期終考試了還想着玩,還不有時間趕緊去多背點書!” 

 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! 

  周末更慘。每次我作業寫了很長時間了我就想看會電視放鬆放鬆,可是媽媽看到我出來就會說:“才幾分鐘啊你就又出來了!”媽媽在玩電腦當然沒感覺了, 可是事實是已經過去了超過一個小時了啊。 

  我看了幾分鐘電視了[基本是十分鐘],媽媽又說我:“休息夠了吧,可以去學習了吧。” 

  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每天都有這麼多嘮叨的話,連想出去玩一會都不行么玩是我們小孩子的天性啊魯迅可是說過的。 

  但是,其實如果我們站在大人的角度上來想的話,媽媽也是對我好啊。這樣一想我就明白了媽媽的用心了。而且媽媽不管是生病了還是怎麼了都還是會堅持做飯什麼的,只是因為怕我沒有東西吃啊。 

  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