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享受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享受媽媽的嘮叨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表面文文靜靜的,其實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嘮叨大王,成天讓我在她的嘮叨聲中不知所措,不勝其煩。快聽,我的媽媽又開始嘮叨了! 

  “好兒子,快穿上這些衣服,這幾天天氣涼,別凍感冒了!”媽媽說著便將棉衣、棉褲放在我床上。我看着厚重的棉衣、棉褲剛想說“NO”,媽媽馬上說:“好兒子,快穿上!你要不穿的話我就讓你背論語三十則!”我嚇得趕緊閉上嘴,乖乖地穿好衣服。媽媽的嘴巴像連珠炮一樣,向我頻頻發射:“好兒子早上想吃什麼呀?”、“好兒子,作業寫完了嗎?”、“好兒子把作業拿過來讓我簽字吧!”、“好兒子,中午飯想吃什麼?我出去買!”……我被媽媽的“嘮叨炮彈”打得頭暈目眩,暈得我都不知道東南西北了。好在今天是星期日,我可以騎自行車出去玩一會兒,躲開媽媽的嘮叨。我剛走到小區門口,只聽媽媽在陽台上又喊了一句:“臭小子,騎自行車小心點兒!”我怕媽媽還說個沒完,就大喊一聲“知道了”,趕快一溜煙地騎走了,跑得遠遠的,讓媽媽的嘮叨追不上我。 

  在路上,我看到街上的人瑟瑟發抖,摸摸自己的身體,一點兒也不覺得冷,此時我才知道媽媽為什麼要給我換棉衣棉褲。我又看到一個飢腸轆轆的乞討者,摸摸自己肚子,一點兒也不覺得餓,這時才想起今天早上媽媽做的美味的早點,霎時間我的心中涌動着一股融融暖意。我明白了,媽媽的嘮叨是牽挂、是疼愛,是關切、是期盼,是為了我的衣食無憂,更是為了我的健康成長。 

  在媽媽的嘮叨聲中,我逐漸長大了、懂事了,我漸漸接受了這種嘮叨,甚至開始享受這種嘮叨,因為它使我體味到了人世間那最聖潔最美好的情感——母愛!

您正在瀏覽: 享受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享受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