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媽媽的嘮叨3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媽媽的嘮叨3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媽媽的嘮叨3 標籤:單元作文 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七年作文

  我的媽媽是最關心我、最疼愛我的人,可是,她特別愛嘮叨。

  每天早上,媽媽很早就起床了,把飯做好后再叫我起床。每次我都懶懶的,不想起來,小聲嘟囔:“再讓我睡一會兒嘛!”。媽媽就開始嘮叨了:都六點半了,再不起來,就遲到了,快點!哎,我不得不鑽出被窩,穿衣服、疊被子,然後開始洗漱、吃早飯。飯桌上,媽媽的嘮叨準時響起:水已經給你準備好了,到學校去記得多喝水;上課時認真聽講,不要做小動作,不準和同桌說話……”天哪,媽媽的嘮叨聲怎麼那麼煩人呀,我的耳朵都聽出繭子了。

  一天,媽媽出差了,我終於解放了。第二天早上,我起來一看錶:呀,七點半了,我竟然沒有聽見鬧鐘鬧鈴!我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,洗漱完畢,一手拿着麵包,一手拿着紅領巾,背起書包就一路小跑,直奔教室。我一進教室,同學們都衝著我哈哈大笑,我低頭一看,糟糕!扣子扣錯位了,紅領巾也歪歪扭扭的,我急忙整理好。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了,說:“你咋來這麼晚?”我滿臉發燙,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句話來。放學后,我飛快跑回家,到了家門口,趕忙找鑰匙,糟糕,忘記帶鑰匙了。我就只好站在門口等爸爸下班回來。等啊,等啊,爸爸終於回來了,我早就餓得飢腸咕嚕了。

  我終於體會到媽媽的嘮叨所蘊含的道理:媽媽的嘮叨是一種愛,一種無私永恆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媽媽的嘮叨3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媽媽的嘮叨3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