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兒子,天氣冷了,衣服多穿點,小心着涼吶。”

  “兒子,你忘帶牛奶了,你要渴的。”

  “兒子,你的鑰匙忘帶了,爸媽不在家的話你會進不了家門的。”

  這都是我媽媽對我的提醒,可我從來都把它們當成了耳邊風,覺得我的老媽真羅嗦。

  有一天,我媽媽又開始羅嗦了:“喲,我的兒呀,毛衣前後反穿了。”我不耐煩地說:“沒關係,沒關係,前後兩邊不是差不多嗎?誰會這麼仔細來看。”“細心同學一看,準會笑掉大牙!”猛然,瞅着我的媽媽又好象發現新大陸似的叫起來,“哇,我的天吶,褲子也反穿了。”我不管媽媽的嘮叨,飛也似的跑到學校。

  ……

  ……

  “丁零零,丁零零……”

  “放學嘍,回家嘍……”

  一眨眼,教室里只剩下掃地的同學,我也隨着人群來到操場。

  “今天又過關了,我媽媽真是多慮,羅嗦、嘮叨!”正當我在慶幸今天早上之事時,有人拍了我的肩膀。我一看,原來是我的同學王曉啊。王曉盯着我的身上,神秘地說:“庄兄,小弟發現您的衣褲好象比較特別嘛!”“我的媽呀,竟有人看出來了!”頓時,許多同學圍過來,瞧着我,里三層,外三層,擠個水泄不通。有不少人還發出了“哈哈”的笑聲。

  此時,我正在找地縫呢!幹嗎?——找到地縫,可以削尖腦袋鑽下去躲過這令我難堪的場面。可無縫也,“三十六計,走為上。”“跑,妙——絕妙之極。”“嗖”地一聲,我鑽出人群跑回家,並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向她認了錯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