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總是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,不再是那個是事都讓媽媽操心的小孩了。可媽媽卻不這樣認為,她還是把我當成小孩子,擔心這個,擔心那個,沒完沒了。

  一大早起來,媽媽就開始叨叨我:“飯前喝點溫開水。”“快點吃飯,到點了。”“上課時認真聽講。”“不明白的題多問問老師和同學。”……晚上回到家,媽媽又在叨叨:“手要洗乾淨。”“坐姿端正,書寫要認真。”“東西從哪拿的用完再放哪去。”“寫作業時別一邊玩一邊寫。”……媽媽的嘮叨天天如此,漸漸讓我煩不勝煩,真想逃跑——遠離媽媽的嘮叨。

  終於有一天,媽媽回老家了,我去姨媽家住,可以還幾天不見她,我高興的不得了。可在姨媽家還沒呆半天,就覺着好像少了點什麼似的。我心神不寧,坐卧不安。找了半天,又想了半天,我終於發現是少了媽媽的嘮叨。沒有了媽媽的嘮叨,我的心裡變的空落落的。一點也不踏實,甚至吃不香、睡不好,幹什麼都沒有精神。原來,媽媽的嘮叨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,陳紅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  當我再次聽到媽媽的嘮叨時,以前的厭煩之心早已被我連根拔除。我才發現,媽媽的聲音是多麼的美妙動聽。我羞愧的低下了頭。我為什麼要討厭媽媽呢?為生么會不理解她呢?我後悔了,後悔我之前是多麼的無知。

  媽媽這是為了我好啊!她正是因為愛我,才會關心我,督促我,嘮叨我。仔細想來,媽媽的嘮叨原來是那麼的溫暖和貼心啊!在那喋喋不休中,包含的全都是媽媽對我至真的愛和無盡的牽挂。我明白了,我真的明白了!

  原來,媽媽的嘮叨是世界上最美妙動聽的樂曲,我要學着用感恩的心去聆聽。讓媽媽的嘮叨,不,讓媽媽無私的愛灌溉我的整個生命吧!!!

  四川巴中南江縣南江中學初一:敖翔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