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9:20分、10:55分……”那不是小毛孩在學數時間,而是自己在喃喃自語,孤獨的我在安徽省合肥市的驛崗機場的候機廳,等待着我要乘坐的飛機。一秒鐘,一分鐘,時間悄悄地過去了,我的淚水也在默默地流着。你一定覺得很奇怪,又不是沒有爸爸媽媽,怎麼會是孤身一人呢? 

  事情是這樣的:在今年春節,我和爸爸媽媽自駕車回老家安徽過年,在年初六我又要上作文課,時間來不及了,於是,媽媽給我買了一張無人陪伴的飛機票。我聽了,很不高興。到了上飛機的那一天,媽媽把我平時經常背的書包裝上一個手機、一些零食、一本書,過安檢時,媽媽不停地叮囑到:“昊昊,上了飛機后要把手機關上,如果悶了就吃吃零食,或者看看書……”媽媽的嘮叨還在“廣播”,我頭也不回地和媽媽說了再見,一蹦一跳地跟着機場的服務員來到候機廳,看着我要乘坐的航班起飛的時間是11:20分,我又看了看手機顯示的時間是9:10分,我百無聊賴地翻着媽媽給我準備的書,隨意地閱讀起來,當我全神貫注地看着書時,突然,旁邊響起小孩的哭聲,我循聲望去,原來有一個小朋友在媽媽的懷抱里從沉睡中醒來,大聲地哭鬧着,他的媽媽時而給孩子唱歌,時而講故事,孩子的臉上露出了喜歡的笑容。我又想到自己,感到十分難過,沒有體諒到媽媽的一片苦心,眼淚也默默地流個不停,我在心底呼喚着:媽媽,如果你在我身邊那該多好啊! 

  此時此刻,我明白了安檢時媽媽那麼嘮叨,都是為了我好。啊!原來媽媽是用心良苦,我才真正地體會到,我以後要“珍惜”媽媽的嘮叨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