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早,鬧鐘“丁零零”的在我耳邊響起,我睡眼朦朧的睜開眼一看才6點鐘,正想翻身再睡一下的時候,媽媽叫起來了:“快點起床,別睡了,再睡上學就要遲到了,快穿好衣服”。我極不情願地爬起來穿了衣服,剛穿好,媽媽的聲音又來了:“先刷牙洗臉,然後快點吃早餐了,多吃點,不然上午會餓,人一餓記憶力會下降的,會影響學習的。”我不願吃的煮雞蛋硬讓我吃了兩個。在我終於可以背起書包準備出門時,媽媽又嘮叨起來了:“檢查好書包,看東西帶齊了沒有?”

  放學回來了,我書包一丟,正想跑出家門找朋友玩彈珠,媽媽又叫了起來:“先寫作業,認真一點寫,早一點把作業寫完,別到很晚還沒寫完”,好不容易寫完作業,剛打開電視準備“大飽眼福”的時候,媽媽的嘮叨又來了:“洗澡睡覺了,早睡早起精神好”。你看,媽媽的嘮叨從早到晚都沒停過,你說煩不煩。

  可是有一次,我徹底改變了對媽媽嘮叨的看法,有一個早上,媽媽要我檢查好書包,看東西帶齊了沒有,我看都沒看就說帶齊了,到了學校,第二節語文課時,我發現我的語文書忘在家裡了,整堂課我的心都忐忑不安,生怕老師發現批評我,那節語文課也沒學好,直後悔沒聽媽媽的話檢查好書包。

  我現在才明白媽媽的嘮叨是為了我好,所以我已經喜歡媽媽的嘮叨了,因為那一句句的嘮叨也是一句句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