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想,每個人都媽媽都有對自己兒女的一份獨特的“嘮叨”,我的媽媽也一樣,無時無刻不在嘮叨。

  早晨,當我從夢中醒來,媽媽就開始對我嘮叨了:“你怎麼每次都這麼晚啊?你都是幾年級的學生啦,要起早一點……”“知道啦!”我不耐煩地去刷牙了。然後,就去學校。媽媽在門口叫住了我:“課本帶來嗎?筆呢?作業呢?水壺呢?”我心不在焉的回答:“帶來,哎呀,你煩不煩納,每次都這樣,沒空理你了。”我氣呼呼地走了,只剩下媽媽一個人獃獃地站在門口。

  晚上回到家,媽媽沒有對外說什麼,只是一味地在廚房裡忙乎着。

  我呆住了,心裡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,但那種感覺卻怎麼也說不出來。晚上,我做完作業,就躺在床上想了很多。

  媽媽提醒我有沒有帶東西,無非擔心我沒帶東西被老師責怪;媽媽叫我早起,無非是不想我遲到;媽媽叮囑我有沒有寫作業,無非是擔心我沒有完成作業導致成績下降;媽媽……

  “在您發燒生病時,是誰日夜不睡地照顧你?在您傷心難過時,是誰伴隨着你一起傷心難過,是媽媽!”我反覆的問我自己,心裡十分慚愧。

  早晨,媽媽像往常一樣嘮叨。這次,我沒有和她鬧了,我是耐心地聽她說完。因為我知道,媽媽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已經養成了“嘮叨”的習慣了。

  棉湖鎮實驗學校四年級:美麗貝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