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豆仔,你怎麼又沒有收拾書桌呀!”上午正在沙發上吃零食的時候,媽媽從我的房間里出來,還沒抬眼看我,聲音就先傳過來了。

  “哦,好!”我一邊啃着瓜子,一邊懶懶地應道。

  “趕緊去收一下,不能每一次都是媽媽幫你收,你都多大了,要學會自己獨立,而且只有自己去做了,養成習慣,下一次就不會弄得這樣凌亂。”媽媽一邊說,一邊又加了幾句,“哎呀,瞧你,吃個瓜子,殼也沒有扔好,你看茶几上,還有地板上,都有幾顆,你這孩子呀,真不讓人省心。”

  媽媽一邊嘮叨,卻一邊也順手拿掃把過來掃,等我回房間一看,書桌其實已經幫我收好了,只是有些課本類目她不懂我要使用,放的位置不同。

  我本來有點被媽媽的嘮叨說教地有些煩,可是看到她雖然一邊數落,但一邊又都忙碌地事情都處理好了。

  發自內心地,我有點兒小小的慚愧。

  媽媽說的對,她的嘮叨其實都是對我的一片良苦用心。曾經聽到網上有句話說,“你以為天下皆你媽媽嗎,所有人都得忍讓你嗎?”這句也很徹底地說明了,母親對子女的包容心真的是沒有幾個可以相較而論的。

  想到這,媽媽的嘮叨也變得不刺耳了,看到她忙碌的身影,我也湊過去幫忙,媽媽的嘮叨自有其道理,關鍵是我們有沒有去改正那些被“嘮叨”的壞習慣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