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的嘮叨

  趙志偉

  “學習去,不知道黑髮不知勤學早,白首方恨讀書遲嗎?”媽媽的口頭上總是掛着這句話,不過媽媽的嘮叨對我的學習也是大有幫助的。

  有一次,我做完了作業,拿起我心愛的《皮皮魯總動員》,孜孜不倦的看起來,我似乎鑽了進去,我好像變成了主人公皮皮魯,又好像變成了評論員不斷的在評論其中的情節。忽然一陣吵吵聲打斷了我看書的思路。又是媽媽在嘮叨個不停,害得我課外書是看不成了,只好複習語文課本。不過語文課文裡面的學問也不少啊,決不比課外書中的名言警句少。

  記得還有一次,期中考試的前一天,我正在刻苦的複習,又是背誦課文,又是做練習題,到了關鍵的時刻才知道媽媽的良苦用心,是媽媽的嘮叨幫助了我,讓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。

  期中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之後,我覺得題目很容易,我做得很輕鬆,這也歸功於媽媽平時的教育啊!

  “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。”我不會忘記媽媽的養育之恩的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