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“嘮叨” 

  人一生下來就會得到許多人無微不致的關心和愛護,其中給我關愛最多的是媽媽的愛,她讓我在愛的懷抱中健康、快樂地成長。 

  媽媽對我的愛就是“嘮叨”。上學時媽媽的話連成了串,“上課認真聽講,不會就問老師”、“過馬路時要左右看,小心機動車”。我一邊應付一邊說:“知道了,知道了”。可媽媽還是不停地叮囑着我,我大聲地說: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需要自由”。 

  自由的一天終於來到了,媽媽出差了,我高興地蹦了起來說:“我終於解放了”。可是沒過幾天,我就感覺我的生活像缺了點什麼,想來想去原來是缺少了媽媽的“嘮叨”。這時我開始想念媽媽了,我盼來盼去,終於把媽媽盼回來了,我一頭扎進了媽媽的懷抱,又哭又笑地說:“媽媽你終於回來了,我好想你呀”!媽媽摟着我說:“你不是嫌我嘮叨嗎” ?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媽媽沒有你的嘮叨,我還不習慣了,其實你的嘮叨是為我好,我現在終於明白了,謝謝你我給我的愛”。 

  我漸漸地明白了,其實“嘮叨”也是父母對子女的一種愛,只要經常與父母溝通和交流,就會彼此了解,不會產生衝突和矛盾,我們要好好珍惜這種愛,將來一定要回報父母更多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