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幫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幫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白白一條帶子,輕鬆擦掉字。”你們猜,這是什麼?沒錯,這就是風靡全球的修正帶。

  11月26日我過生日,爸爸對我說:“今年的禮物,你自己到超市裡去選。我給你錢。”我拿着鈔票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來到超市,走到文具專區,我看見了許多修正帶各種各樣的,看的我眼花繚亂。他們的形態各異,有的是板磚形狀的,有的是小兔子形狀的,有的是皮鞋形狀的,還有小葫蘆形狀的……我都不知道該買哪種好?我耐心的左挑右選,終於找到了一個半葫蘆型的修正帶。它黑白相間,上面有一個小咪咪動漫人物,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朋友,你真有眼光呀!我可是非常好用的修正帶喲!”

  我拿着它,去售貨員那裡付了錢然後就回家了。

  從此,它就成為了我的好幫手。有一天,我正在寫作業不小心把字寫錯啦,然後我從文具盒裡拿出修正帶,對着錯字,“咔嚓”輕輕的一塗,那個錯字就沒有了,真是太好用了。高興之餘,我給它戴上“帽子”,它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給你工作,我很高興。不過,你不可以老寫錯字,不然我很快就會用完的。”

  我想: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你的。

  這就是我的好幫手――修正帶。它不像字典那樣重,也不像語文書那樣龐大,更不像鋼筆如此昂貴。他它物美價廉,幫我改掉很多錯誤,使我取得了很大的進步。

  作者:池州市東至縣大渡口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章楠

  指導老師: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幫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