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有你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這樣一個朋友,他長得特別高,比我們班上的人都要強壯,最擅長體育留着一頭濃密烏黑的頭髮,他長得也算是我們班上數一數二的帥哥了。而我,長得特別矮,體育非常不行,就是比較喜歡學習。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各有所長,我們在一起學習,取長補短。

  感謝有你,我的朋友,因為你,使我的生活變得格外有趣,還記得每一次上體育課時,老師讓我去跑步,我跑到一半總會氣喘吁吁,接着就會走到操場裡面走路。而你,看到我半途而廢時,總會從隊伍中跑出來,然後對我笑了笑,之後拉着我的手臂一起跑,那時,我清清楚楚的知道記得你對我說的那句話,“做人貴在堅持!”

  也正是因為那句話,我每次跑步跑累時,都會繼續堅持,而我的那個朋友,也會像往常一樣幫助我。對我來說,他是一個非常好的朋友,在我的人生中,那就像是一顆發著明光的太陽,總是無時無刻的在照料我。同時,他又是一個特別愛笑的男孩子,長得高,看起來十分的陽光。

  我還記得月考時,我的成績考差了,因此心情非常不好,在教室里,我鬱鬱寡歡,而這個時候,我的朋友,他過來了。他看見我這副哭臉,竟然笑了起來,我抬頭看他,那副笑臉並不討厭,反而讓我不再那麼難過了。他對我說,“你的成績依然很好,再努力一點肯定可以進步的!”說完話,還拿出自己的那份不及格的卷子逗我笑。

  啊!現在想來,他該是一個多麼好的朋友,總會在我黑暗的生活里點燃那一把火光,讓我在無邊的荒漠中看到前進的方向。感謝有你,,因為你,讓我的生活充滿自信,讓我再也不因自己的缺點和失利而感到自卑和沮喪。也因為你,讓我懂得了,做人貴在堅持!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有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