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,我剃了一個小平頭,卧蠶眉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別人都說我的眼睛會說話。我,還有一對大大的耳朵,人送外號“小招”。我的皮膚很黑,媽媽總叫我“小黑皮”。 

  我特別喜歡幫助別人。有一次,黃文力遇到了一道數學難題,他表情好像如臨大敵一般,左招右挖,急得滿頭是汗,桌子上全是草稿紙,我看見了,連忙去教他,直到他會了為止。 

  我的特長是拉小提琴,每周媽媽總是和我乘車到無錫周教師家去學習,不論颳風下雨,寒冬酷暑,我拉起來很投入,你看我拉得滿頭是汗都不知道呢。經過一番努力,還在南京市小提琴大賽上取得了第十名的好成績。而且,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,我還上過電視呢。 

  我還會打藍球,你看我,可起勁了,傳球、運球、投藍;一氣呵成,啊,球進了,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,這就是球場上的我。 

  如果你想找我的話呢,你只要到教室門前叫一聲“小招”,我肯定會馬上跳起來答應你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