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網絡--我的好幫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絡--我的好幫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網絡真是一個神奇的世界!它能讓我隨心所欲地遨遊。

  自從上了信息課,我就迷上了電腦上網。整天吵着爸爸媽媽買一台電腦。去年終於如願以償了,從那天開始,我的書桌上就多了一個好幫手——電腦。

  網絡的用處真多!每當上課老師說要收集資料,我就在百度搜索網站上輸入資料的名稱,幾秒鐘后,幾百條信息就展現在我的面前,任我隨意瀏覽。就像上社會課時,老師說要搜集有關紅軍長征時的兩三件事。回到家,我就打開電腦,到百度搜索網站上,按照老師上課時的要求,輸入“紅軍長征兩三件事”這幾個字,不一會兒,屏幕上就出現了幾十條信息,密密麻麻的看得眼花繚亂,忙一個個打開,仔細地閱讀起來。閱讀完了,我就挑選了幾則精彩故事,打印下來,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。

  在網上不但能搜集資料,還能聊天、發伊妹兒。每當逢年過節時,我就會利用電子郵件發送賀卡給親人、老師和同學。說到發賀卡郵件,就要有賀卡,我不用擔心沒有賀卡,網上能讓你任意挑選各種各樣的賀卡。當妹妹生日時,我就會上網挑出一張最精美的動畫賀卡送給妹妹。挑好賀卡后,我就在發件人的空格里填上我的郵箱名稱,再在收件人的空格里填上妹妹的郵箱名稱。最後,我寫了幾句祝福的話,點擊“遊覽后發送”,電腦就把我要發送的賀卡給我瀏覽一番,如果滿意的話,點擊“發送”就可以送出去了;如果不滿意,點擊“修改”,就能讓我修改成自己滿意的賀卡。

  啊!電腦網絡真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世界,它不僅讓我在上面學習,還能讓我在上面休閑,真美妙啊!

您正在瀏覽: 網絡--我的好幫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絡--我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