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小時候就有一個理想,想當一名歌手。

  我十分喜歡那些歌手,他們的聲音是那麼美妙,那麼動聽。他們給我們帶來快樂,使我們臉上洋溢着歡快的微笑。我是那麼的崇拜他們,因此我決心努力學習追上他們,也能像他們一樣,給世界帶來歡樂。前蘇聯偉大作家高爾基說:“理想,能給不幸者以歡樂。”我多麼希望早日實現理想,給世界帶來歡樂的同時,更讓那些不幸者忘卻痛苦啊。幸運的是,我有一個好媽媽,她支持我的理想,還給我報了音樂培訓班。

  我知道要實現理想並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,但是我決不會一遇到挫折就半途而廢,即使受到別人的譏諷和嘲笑我也不會退縮。我更要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為實現理想打下紮實的基礎,將來才能成為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。

  我堅信,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,我一定能實現理想的!

  點評:用歌聲讓世界充滿歡樂,用音樂使不幸者忘卻痛苦,你的理想是崇高的。你能預見到實現理想的征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,就更能夠承受挫折的打擊,老師為你內心的強大而倍感欣慰。

  指導教師 姚興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