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在那風吹過的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那風吹過的夏天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那風吹過的夏天裡,好難忘,好難忘……

  在那個風吹過的夏天,我結識了許多好朋友,不知道他們還是否記得我呢?

  在那風吹過的夏天裡,在我受到困難與挫折的時候,是他們幫了我,把我從“苦海”中撈出來。那一句句安慰的話語,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:

  “你要相信自己啊,就算你100次摔倒,也要你101次第站起來”

  “人有失手,馬有失蹄,你雖然失敗了,只要你振作精神,會成功的,加油!”

  “我們永遠相信你,你是最棒的”

  ……

  在那風吹過的夏天,在我失魂落魄的時候,是他們,幫我支起了一片晴空;和我在雨天中漫步;和我一起分憂。他們勸我,安慰我,逗我,想到這,我不得不潸然淚下。

  在那個風吹過的夏天,在那個生日晚會上,我站在中間,他們圍在我身邊,為我唱生日歌,點蠟燭,和我一起共歌載舞,那是我好開心。

  在那風吹過的夏天,在那四面都是白色圍牆,四周都是藥味的病房裡。只有我孤獨地躺在床上,孤零零地流着淚。這時候門開了,從門外探出幾個小腦袋,啊!是他們,他們陪我來了,他們給我講故事,笑話,讓這個原本都覺得空蕩蕩的病房,頓時洋溢滿了笑聲。

  ……

  我永遠忘不了那被風吹過的夏天,那個難忘的被風吹過的夏天。

  朋友們。還記得嗎?

您正在瀏覽: 在那風吹過的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那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