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:我的夢在心中飛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課觀后感:我的夢在心中飛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開學第一天,我們上了第一節課《開學第一課》,課的主題是我的夢,中國夢。

  這個大型節目分為四節課,每節課都有一位小學生當班長,一位堅強不屈、勇於實現夢想的成功人士做老師。課中既有着名的水稻之父袁隆平爺爺,武術高手李連杰叔叔,還有《唐山大地震》中那個堅強的小女孩的扮演者張子楓等等。

  課中有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,在一片草原上,一個名叫完瑪草的小姑娘,她和姐姐都非常喜歡跳舞,他們的夢想就是走出草原,學習舞蹈,成為一名舞蹈教師,教育牧民的子女學習舞蹈。經過努力,最終她走出草原,實現夢想,為國家爭了光。另一個故事講述的是李中華叔叔,他受命試駕一架國家自己研製的新型飛機,在一萬二百米的高空,飛機出現故障,李叔叔本可以緊急跳傘逃生,但是為了祖國飛機科學依據,他堅信自己完全能夠把飛機安全着陸,為國家提供數據。憑着對祖國的深厚的愛,他最後成功了。還有水稻之父袁隆平教授、身殘志不摧的楊孟衡叔叔等等。他們都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。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,讓中國人首先登上木星。為了這個夢想,我要努力學習,一步一步實現夢想。

  我的夢,中國夢;中國夢,我們的夢。

  濮陽市第三小學四年級:蔣博

  點評教師:郄惠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:我的夢在心中飛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課觀后感:我的夢在心中飛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