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11開學第一課觀后感:幸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11開學第一課觀后感:幸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幸福,是每個人都想得到的,那麼,你知道幸福是怎麼來的嗎?真正的幸福都來之不易,只有三種方法可以得到,那就是奉獻、自信、成長。

  你知道嗎?奉獻是十分重要的。打個比方:有一大筐水果,有幾個同學都拿着幾米長的大勺子,想把筐里的各種水果撈起來放在自己的手掌里。幾分鐘過去了,每個同學的手裡幾乎一個都沒有,唯一只有兩個同學手上有水果。主持人問他倆是怎麼撈上來的,他們倆不約而同的說:“我先撈了一個上來放在了他的手裡,然後他又撈了一個水果放在了我的手裡。”如此看來:奉獻多麼重要啊!

  自信,是頂起人生的支柱。成龍小時候刻苦訓練,老師對他要求不斷提高,懲罰也直線上升,可是他堅持了下來,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?因為他很自信!還有一個小孩是個盲童,卻非常喜歡彈鋼琴,可是對於一個盲童來說,有什麼好的方法能讓他成為鋼琴家的美夢成真呢?於是他們母子倆去了北京,租了一間很小的屋子。在那裡他們請教了40多位非常優秀的鋼琴老師和好幾所學校,可最終換來的是失望與自卑。後來,慈善基金會捐助他上了一所盲童學院……

  人的一生,每個人的成長之路都是不同的,有凄慘的、陽光的、也有快樂的……有這樣一對母女倆,她們的生活很感人:這一位在大學里成績很一般的女學生,本來成績不優異的她,母親卻是個可憐的殘疾人。可是他每天堅持給母親按摩,陪母親散步,給母親洗衣做飯……她挺過了四千多個日日夜夜,背後卻從不抱怨。因為她知道要面對現實,成長能給自己帶來幸福,所以一點都不感覺到自己苦和累!

  他們都是我們的好榜樣,我可要多多學習他們啊!

  四川省江油市世紀奧橋小學四年級一班 彭駿煒四年級:彭駿煒

您正在瀏覽: 2011開學第一課觀后感:幸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11開學第一課觀后感: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