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〖夢源〗——入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〖夢源〗——入夢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〖夢源〗——入夢 標籤:入夢作文

那天,老師宣布放暑假了。 

  全班同學都歡呼雀躍,為上初中而歡呼。 

  只有我,不動聲色。 

  惆悵的眼神中流露出憂慮。 

  放學了,我漫無目的地在路上慢吞吞的走着,心裡正盤算這如何度過這個無聊的暑假時,我的人生轉變了。 

  是一隻貓轉變的。它懶洋洋地躺在路中央,一點也不害怕過往的車輛。 

  我經過時,不由自主地向它打了聲招呼: 

  “你好。” 

  “你好。” 

  那隻貓也回答了一句,然後舔了舔那雪白的爪子。 

  我愣了一下,看着它舔完爪子上的每一根毛。 

  “你覺得生活很無聊嗎?”它問。 

  這死貓是怎麼知道的? 

  “從你的眼神可以看得出,你覺得生活很無聊。”它得意的笑了笑,又說:“我送你一塊有趣的地方。” 

  隨後它跑了。 

  我慌忙追上它,它敏捷地往堤壩上一跳,我也不甘示弱,用力躍了上去。風呼呼地擦過它雪白的皮毛,也擦過我烏黑的長發,最後,它躍上屋頂,我也躍上了屋頂,展現在我眼前的一個讓我畢生難忘的美景: 

  眼前是一個半池塘半森林的地方,綠色的湖水映着金色的陽光緩緩地衝上岸。中央是一個木頭的四角亭,透着古典美的氣息。左上角有一座島,竹林,木屋,小山,它都有。右下角則是一座有趣的森林,隱隱約約傳來鳥鳴。這裡到處擺滿了石頭製作的雕像,在湖中央的島旁,有一個巨大的石塊,上面坐着一個美人魚雕像,手中拿着一個陶碗,被陽光鍍上了一層金色。 

  “你可以住在這裡,只要你給那個拿碗的雕像的碗里放一些麥子,鳥兒就會來吃的。那邊那個小木屋是你住的地方。”貓說完,撇下我走了。 

  我還有什麼理由不住這裡呢? 

  我緩緩地從書包里拿出我的紫玻璃風鈴,將她們掛在了四角亭的四個角上,微風輕撫,她們歡快地叫着,陽光下鍍着一層紫金色。 

  從這一刻起,我決定叫它——夢源。

您正在瀏覽: 〖夢源〗——入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〖夢源〗——入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