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逝去的青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逝去的青春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九月份的初一年級的分班考試進行如火如茶,在這一天的緊張考試中,兩個八竿子打不着的小女孩竟然成了閨蜜,而且那兩個可真是無話不談,兩個人之間坦誠相待,彼此之間沒有秘密。

  在初一這初學期的時候,我們兩個只要一放學就在一起寫作業,這樣的學習氛圍別提有多好啦。遇到不會寫的話,就先自己思考一下,實在不會了,就去請教她,然後她給一些解題的思路,在自己思考會兒,這題目也就自然而然的迎刃而解了。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這樣的學習,我們兩個人的成績也有了提高,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班,但我們只要一有空就會聚在一起討論題目。眨眼間,兩年過去了,我們也到了關鍵時期了——初三

  經過兩年的艱苦奮鬥,最為緊改的初三生涯也就這麼順其自然的到來了。要知道,十二年的學習就是為了能夠上一個好點的高中,能夠出人頭地,將來考上好大學,找份舒適的工作,不讓自己受累,讓父母能過上更好的生活。

  我們倆閨蜜在初三下半學期的時候說好了,將來要考上同一所高中,這樣就不用再上了高中后還時刻關心這對方,而且還能在一起討論題目,想想就挺美好的。再考試前,我們兩個還互相加油打氣,互相激勵。可是現在究竟是那麼的長褲,沒有那般的隨人願,我和她在不同的城市上着各自的高中。即使有時會打電話或者用聊天軟件聯繫,但是還是想念彼此。因為那般充滿美好的記憶的時光已經不再復返。

  曾經的肆無忌憚,放聲的哭鬧,想笑就笑。不怕被別人說些什麼不好的話,因為我們能自豪的說——我們還青春。青春是我們的財富,青春也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,她失去的是為豐富我們的人生經驗,讓生命更加完整。也許青春不需要我們用隆重的形式去祭奠。我們只要揮揮手,感謝她的逝去,就是向生命致敬的最好的方式。是她的逝去才讓我們懂得要珍惜青春。

  人生一世,白雲悠悠,飄走的是多少滄桑和眼淚。人生苦短,汗流盡,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。人生又有多少個二十年,好好的珍惜青春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逝去的青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