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小貓”帶來的災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貓”帶來的災難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上,媽媽把我從舒適的床上拉起來:“我要去買菜,買完之後去你外婆家,可能晚點回家。你抓點緊,把作業寫完。”

  正當我寫作業時,傳來一陣“喵喵”叫,我朝家裡東張西望,想看這是從哪裡發出來的,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。“小主人,我們去看一會兒電視吧!”不知何時,我心裡出現一隻小貓,它全身黑不溜秋的,一邊說一邊搖着我的手臂。“不行,如果媽媽回來的時候,發現我還一個字未動,我就完蛋了。”

  “沒關係,媽媽也不知道,就看十分鐘。”

  “好吧,就十分鐘哦。”我馬上向電視機奔去,打開它,看了一會兒,發現有十分鐘了。

  “要不就再看一會兒,把這集看完,就一會兒了。”小貓適時地鼓動着我。

  不知不覺,已經兩小時了,我連忙跑去寫作業,可誰知,剛一坐下,那隻小貓又出來了:“小主人,你怎麼不看了?繼續呀,時間還早。”

  “不去,堅決不去,這次你說什麼我也不會去,哼!”

  “再看一會嘛,媽媽回來,肯定有聲音。聽到聲音后,我們立馬關掉電視,換本作業,這樣媽媽就不會發現。”

  “嗯,說的好像有道理,就這麼辦。”

  正當我看的起興,有人摸了下我的肩膀:“你媽馬上,就回來了。快去寫作業。”

  “好,謝謝。”

  唉,不對啊,家裡就我一個人呀,那她是誰呀?我轉頭一看,發現此人正是媽媽,她手裡拿着細細的衣架:“我不在,你就這樣啊!”我看着媽媽那恐怖的笑容,不僅害怕起來:“媽,有話好說,別生氣。”

  我對老媽露出慘笑,我知道“暴風驟雨”已經來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貓”帶來的災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貓”帶來的災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