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對舊書包有感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舊書包有感情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啊,這是我的心,不能離開我。因為沒了它,就沒了我的心。這是我心愛的書包,不能離開我!

  我已經背過無數個五顏六色、形狀各異的書包了,但是這個書包是最獨特的,因為它是鑽石黑的顏色,配上我十分的酷。而且十分方,這樣的方配我的胖,剛剛好。它從2011年“出生”,已經過去九年多了,我時不時也會拿出來看看。

  我每天看着它,看着它肚子里的書慢慢變舊,我對它的情感也越來越深。

  有一次上學時,那箇舊書包腳一不小心一滑,滾到地上,它像死了一樣一動不動地躺着,又被人不小心踩了一腳,那如同我的心被踩了一樣,疼痛得流出鮮血來!

  舊書包一天一天的變舊,發霉,我媽提出要把它扔掉,“不行!”我直接說。但是,等我放學回家發現它不見了,我找來找去都沒有。媽媽說:“被我丟了。”我沖向垃圾桶……

  我看着空空的垃圾桶,心裡覺得好痛苦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舊書包有感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舊書包有感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