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舊書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舊書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級開學的時候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新書包。一年級結束后,新書包就已經面目全非了。

  到了二年級只好買新的書包了。書包買回來的時候,隔壁的阿婆看見了就說:“我家有個書包,是我小孫女以前上小學背的,她現在讀初中了,嫌小就送給你吧!”我接過書包看了看,這個書包跟新的差不多,不過顏色淡了一點。我心想:如果開學的一個月我背新買的書包,接下來就背這箇舊書包,到了下一年的開學這個書包還是嶄新的。三年級我也是這樣做的,因為新學期是新的開始,大家都想給人一種新的感覺。

  轉眼來到了四年級。開學前一天,我拿出新書包看看,跟新買的差不多。再看別的同學,一開學就買新書包,而我不用每學期都買書包,也能背上新書包。這兩個書包我已經用了三年了,我看我的小學不用再買書包了。

  我號召同學們都用這種方法。把上學期的舊書包留着,和新書包交替着用,這樣也算是節能環保,還可以節省家長的開支。

  江蘇省太倉市新區第三小學四(1)班 李芷欣四年級:lzx552309414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舊書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舊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