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基金狂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基金狂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基金狂” 

  青島萊西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亞寧 

  “是跌是漲?”老媽就像要對中獎號碼似的,迫不及待地“光速”般飛到電腦房裡。“轟”的一聲吧,老爸被擠到電腦桌一旁,僅僅一秒鐘,老爸就和他的遊戲說拜拜了。老媽則看不夠似地眯起了小眼睛眼睛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突然,老媽臉上“陽光燦爛”,一陣歡呼,高興地說:“今天我請客!”媽媽臉上分明在說:“哈哈~!我的運氣真是好的不能再好啦!” 

  “媽……” 

  “嗯……” 

  “我這……次英語……考了7……70分……” 

  我膽顫心驚地試探着告訴媽媽。 

  “70分?沒關係,下次努力。” 

 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!沒想到“家庭黑社會老大”——嚴厲的老媽竟然沒有對我“大刑伺候”看來基金讓我的命運發生了改變,老天,保佑老媽的基金天天漲,這樣我就有好日子過了。 

  就這樣,老媽歡歡喜喜地度過了一天。 

  不過,天也有不測風雲,那天我心情不錯,但老媽的臉色有些不好,不用問,肯定是基金下跌了。然後老媽看到了我放在寫字檯上的70分的英語考卷,更是“有閃電雷雨轉為暴風雨”,把我好好修理了一頓。哎,真是好事因基金而來,壞事亦因基金而來。 

  基金,你時而讓老媽高興,時而讓老媽傷心。而我,攤上個“基金狂”老媽該怎麼辦呢?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“基金狂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基金狂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