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書和舊書的爭論(原創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書和舊書的爭論(原創)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新書和舊書的爭論(原創) 標籤:舊書作文 原創作文 爭論作文 書和我作文

開學的晚上,我早早上床睡覺,睡着睡着,迷迷糊糊聽到有爭吵聲從書包里傳出來。我屏住呼吸,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,原來,是新書和舊書在爭論誰的本領大。他們爭得面紅耳赤,不可開交。 

  新書趾高氣揚地說:“在這個書包里,我是本領最大的。你真臟,我才不要和你待在一起呢!” 

  話音未落,舊書眼冒金星,手一叉腰,指着新書,大聲說:“你算啥?我的本領才大,我現在已經是第三個主人了。你神氣什麼?我在前個主人那裡生活時……” 

  還不等舊書說完,新書就迫不及待地說:“你這破書,看我的封面油光發亮,你呢,舊得失去了光澤。” 

  舊書毫不客氣地大叫:“我比你有用,到現在小主人都沒有扔了,用處可大啦!你過幾天就會變舊,然後被遺棄!”舊書一開口就是一串連珠炮。 

  新書反駁道:“你才會被遺棄,看我的本領多大,小主人還給我穿上了新衣服,你呢?沒有吧!只有甘瞪眼了!” 

  舊書不甘示弱:“我已經是穿了兩套了,都穿得厭倦了!” 

  站在書包前的我發話了:“親愛的書朋友,別吵了,你們倆對我的用處都很大,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!其實你們不光只有我這個主人,以後還有更多的新主人等着你們!” 

  夜深了,新書和舊書似懂非懂的點着頭,期待着新的主人的到來…… 

  紹興縣夏履鎮中心小學三(3)班 

  朱偉志 

  指導老師 

  朱 丹

您正在瀏覽: 新書和舊書的爭論(原創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書和舊書的爭論(原創) 暫無評論